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华为继续放大招 华为Mate 50系列怎么样?

2023-02-13 13:48:48 来源:第一商业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华为继续放大招!鸿蒙3.0系统下月就来,流畅度大幅度提升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华为继续放大招!鸿蒙3.0系统下月就来,流畅度大幅度提升的相关内容。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华为Mate 50系列很有可能无法使用自研的麒麟芯片,而是改用4G版的高通骁龙芯片,但会配备5G通信壳,以此实现5G网络的使用。

并且该系列仍有望内置华为自研的NPU芯片,来进一步提高处理器算力。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此外华为Mate 50系列的影像功能依然是主要卖点,虽然不再与徕卡合作,但该机所采用的摄像头组件仍将是顶尖水准,并且会通过NPU芯片来加强图像处理,从而带来更好的拍照和录制视频体验。

其实从这次公测来看,华为自家机型的适配这一块还是挺广泛的,同时还会包括部分荣耀手机进行搭载。

不过话说来了,预计荣耀手机支持鸿蒙系统的机型应该和鸿蒙OS2.0版本一样,也就是荣耀X10之前的机型可以支持,后续的机型估计没有办法去采用。

毕竟这些机型都是独立之前的版本,更何况荣耀手机如今搭载的Magic UI 6.1已经很不错,加上恢复供应链没有多久时间,所以荣耀手机新用户应该是用不上了。

比较重磅的是,早前有爆料达人透露,非华为系的手机厂商也已经在规划使用鸿蒙OS了,“知名前大厂”以及评论区网友提到的“珠海小三星”、“换了新老板那家”等等,综合线索来看似乎就是魅族科技了。

其实魅族此前就已经有了和华为鸿蒙OS的合作先例,其智能家居品牌Lipro就宣布接入了鸿蒙OS,早前其手机一直使用的是自家的Flyme系统。

之前吉利收购魅族大部分股权,也许是想让魅族和华为的鸿蒙OS进行进一步打通,并且以此接入华为的Hi Car生态,毕竟吉利的车机系统一直被用户所诟病,用鸿蒙OS补上短板似乎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虽然魅族是否入局还尚未定论,但可以确认的是,目前国内已经有不少厂商对鸿蒙系统进行设备开发,让各大品牌旗下的智能终端产品相继支持鸿蒙系统,以后鸿蒙系统的生态环境也会进一步壮大。

最后,鸿蒙 OS 3.0在进入正式版本之后,也很快会进一步适配给更多华为手机,精简的系统架构也有利于让老机型获得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华为鸿蒙或下月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