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动态焦点:牛市的最大发动机是什么?美国的股市为何这样牛?

2023-02-17 07:58:00 来源:第一商业网

提起新9059a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新9059a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牛市的最大发动机是什么?

转,新9059a


(资料图)

(2019-10-13 06:54:20)

次新股

分类: 股票

在A股,人们常常把发新股叫圈钱?为何会造成这样的印象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发新股太少了,物以稀为贵,少了,必然是贵的。上市公司原本是计划募资5亿元的,因为发新股少,机构抢,最后高价发行,超额募资8亿..........发行价本身就偏高了,一上市各路资金抢,要么是导致开盘价太高,要么就是打开涨停板之后股价太高,导致接下来股价绵绵下跌.........这样,套牢了无数的人,吃了亏的股民,对A股发新股自然没有好感,而叫它圈钱!

中国A股最可悲的就是1.5亿股民,95%以上的股民反对多发新股,舆论为了迎合大众,也反对多发新股,结果从1993年以后,每周基本就发2家新............ 1.5亿股民啊,每周才发2家新股,不抢才怪!物以稀为贵!价各超高,自然就是跌跌不休!

有什么样的股民,就有什么样的股市。所以,股民反对大量发新股,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美国的股市为何这样牛?1972年到2019年共发新股接近5万家(大概退市了4万家),人家是大浪淘沙!多,才能便宜,才能隐藏无数机会。我们许多人看不起印度,但是,最近10年,印度也是大量发新股,因为多,所以便宜,便宜了涨的机会就变多,牛市自然会来。

A股的低价股为何经常有大牛股?原因就是低价,有一点传闻就猛涨------炒了再说,不管真假,从2元炒到8元..........牛股就诞生了。

拼多多为何这么成功?就是迎合了人们喜欢低价的心理。香港等股市,有不少题材独特的新股,发行价才2元上下,开盘2元多,因为低价,很快就让炒到了8元以上,成为股市的“传奇”!原因无它,就因为低价!假如A股的科创板,发行一个2元的新股,只要流通盘低于5亿股,开盘在3元以下,也会爆炒的.........

主板周末批准了4家新股(比上周多了一家),科创板昨晚放行了5家,等于是一周发行9家新股。这个数量才比较适合中国1.5亿股民的需要,否则,新股太少,必定是物以稀为贵,高高的开盘价,套死无数的人。只有低价开盘,才能有机会。今周9家的速度,也许是为了对冲利好(中美MY方面的)而加发的,如果是这样,对股市没有意义;如果是管理层有意加大发行力度,以后每周基本是放行9家上下新股,那么,对A股而言,这是长期的利好.........因为自从1990年有A股以后,那一个时期大量发新股,导致了新股低价发行、低价上市,这样的股票积累多了,自然会涨,牛市就慢慢来临了!所以,新9059A有一个非常独特的观点:大力低价发行新股是牛市的发动机之一!

发新股是国家的事情,我们管不了,但是,怎么炒股才能赚?这个我们可以改变,可以做到:

孙中山领导革命,依靠的自然是手下的许多干将(这是人才),经常有华侨募资(这是经费),后来有了黄埔军校.........

老蒋为何能当第一把手?资金方面他有江浙财团,军队方面有黄埔军校起家的北伐军,手下还有“第一谋士”杨永泰等智囊团成员......

一个成功的突击队,必须要有一流的狙击手、机枪手、炸弹专家、野战专家、伪装专家.........还有要充足的弹药(装备)...........

炒股等于商战,必须要有足够的经验、技术、资金,对国家政策变动从而对股市有什么影响?这方方面面都要非常了解...........这,所有的一切,你具备吗?你加入的团队具备吗?

说白了,股市就是人生的浓缩,在生活中,有变化,大多数人都可以应付;而股市变化太快,等于开车80--120公里的时速你能应付,而时速到了180--300公里,还要转弯、下坡,你自己一个人能搞定吗?假如搞不定,你采取什么办法改变?

标签: 新905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