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快看:牛市已经结束了吗?跌到了起涨点是否有投资价值了?

2023-03-02 08:02:43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牛市已经结束了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牛市已经结束了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牛市已经结束了。

近段时间,指数似乎跌得不多,但是个股跌得惨烈,说是一次股灾也不为过。

今年来,尽管指数没有涨,但是好多的个股走出了一波澜壮阔的大牛行情。煤炭、有色、航运、新能源、化工等,有些股甚至涨了10倍。这一波行情,既是价格上涨导致的周期行情,也是钱多导致的资金推动行情。

但是,今天看了看一些个股的状况,已经跌成了奶奶样了。聪明的资金,在高位就已经逃离了。后知后觉得的资金,也在不断的离场。

有好多的个股,已经跌回到了起涨点,甚至创了阶段性的新低。

个股不会齐步走,有些股还会创新高,但是绝大部分股估计会一路斜阳西下。而且,除非是选股能力极强,否则,在泥沙俱下的时候,要选一个不跌的股,犹如大涨捞针。

跌到了起涨点,是否有投资价值了?难说,但是大资金不会来当解放军的。过去,可以通过保持一定的仓位,留着打新。但是现在新股破发成为常态,还有打新的必要吗?肯定,新股定价的机制会改,否则,新股会发不出去。

从明天开始,我会将股票逐步的卖出。无论亏损、盈利。

当然,我可能看错了,希望留下来的发财。

标签: 这一波牛市结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