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叶澄海是谁?叶澄海个人资料介绍?

2023-03-03 14:06:05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提起叶澄海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叶澄海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平成:叶澄海深圳信立泰药业董事长叶澄海,出生于1943年8月15日,男,中国国籍,汉族,香港永久居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现任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74年,叶澄海担任广东省宝安县附城公社党委副书记、书记。1985年,叶澄海辞职下海。1986年,叶澄海在深圳先后创办丝绸服装厂、生产验钞机的电子厂。2020年2月26日,叶澄海、廖清清夫妇以19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1054位。2020年,叶澄海、廖清清夫妇以315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列《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第155位。人物经历早年经历1957年,叶澄海梅县丙村中学初中部学习。1960年,叶澄海梅县东山中学学习,曾任校学生会主席。1963年,叶澄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系学习。工作经历1974年,叶澄海担任广东省宝安县附城公社党委副书记、书记。1975年,叶澄海担任广东省宝安县委常委兼附城公社党委书记。1979年,叶澄海担任广东省深圳市委常委。1979年,叶澄海担任广东省深圳市委常委兼罗湖区委书记。1980年,叶澄海担任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委书记。1982年,叶澄海担任广东省深圳市委常委兼罗湖区委书记。1983年,叶澄海担任广东省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1983年,叶澄海担任广东省委常委兼省对外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省经济特区办公室主任。人家玩国际专利的时候你刚知道可口可乐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