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前沿热点:中色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中色股份股票怎么样?

2023-03-06 12:57:39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中色股份股吧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中色股份股吧的相关内容。

$中色股份(SZ000758)$ 一、看了股吧,发现大都是听风就是雨的人。喜欢简单的把重组=重大利好,业绩下滑=利空爆雷。这样投资即使10个涨停赚了钱,一样会亏回去。1、公司购买资产本身是利好,但不等于股价复牌连续涨停;2、业绩下滑主要是减值损失的资产计提准备导致,大概率是公司一次性清理历史坏账,但也并不等于要暴跌了;上述两点要看:重组预案 和 三季报披露的内容,才能准确判断。二、再说复牌后的股价,大概率是维稳或者小幅下跌。1、收购中国有色矿业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股价低则可发行股份数量多,但是目前的股价不容易再走低了,再往下走会有无数人抢筹,至少本人会选择低位加仓;同样,正式收购前也绝不允许暴涨,短期上涨大概率要被砸下来。2、中长期看减值损失的资产计提准备,为重组后的经营开了个好头,把预期降低,重组完成后股价必须向上。3、这笔收购如果在年底前完成,年报财务并表业绩不亏,到时就是业绩利好了,股价拉升回归合理估值。

标签: 中色股份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