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兴蓉投资股票代码是多少?兴蓉投资股票怎么样? 今日报

2023-03-08 13:29:53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关 于兴蓉投资股吧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兴蓉投资股吧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兴蓉投资(SZ000598)$11月6日市场要闻公告信息收集_卖电子书_sh122035_淘股吧 兴蓉投资:计划建设静脉产业园 ----------   兴蓉投资( 000598 )将加大在垃圾发电等环保领域的投资,计划以建设静脉产业园的形式对城市垃圾和污泥进行统一处理。公司预计未来在环保领域将达到年收入10亿以上的规模。目前,成都地区包括天府新区规划了6个垃圾电厂,约50-60亿的规模,公司正与成都市政府协商打包投资。   市场布局方面,公司以成都的供水、污水处理为主业,近年积极拓展成都以外市场。据了解,公司采取与中交集团、西南设计院合作形式取得了孟加拉项目。此外,公司正在起草成都市二次供水的规则和标准,以后将适时切入二次供水市场。

标签: 兴蓉投资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