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是时候让尊嘉证券登头条了 尊嘉证券打新优势有哪些?

2023-03-09 13:40:50 来源:第一商业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是时候让尊嘉证券登头条了。港股打新新手必开券商之一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是时候让尊嘉证券登头条了。港股打新新手必开券商之一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尊嘉证券-打新优势


【资料图】

优势1:美股/港股交易佣金永久为0。相比其它证券的万3最低50港币,优惠太多。优势2:平台费低。港股1港币/笔,其它券商大部分15港币。

优势3:打新费用低。现金打新只有5港币。

港股现金申购5港币、融资申购31.9-91.9港币;

港股:交易佣金0,平台费1港币/笔。

美股:交易佣金0,平台费1美元/笔。

优势4:支持一手融。账户不足一手资金,也可以融资。

优势5:支持电子暗盘交易,接的是辉立暗盘。

优势6:支持t+0,股票卖出可以马上用来打新。

优势7:开户速度非常快,入金速度也非常快(支持FPS、e-DDA、华美)

注意:如涉及跨月,资金必须留存至第2个月的最后1天。比如8月18日入金,则需要保留到9月30日之后再出金。

尊嘉证券-最新活动

活动时间:2021.1.1至2021.1.31

活动规则:凡在2021.1.1至2021.1.31成功买入2笔美股(价格不限、数量不限,股票ETF不限)的客户(以成交为准),都可以获得以下三项福利之一,具体福利以客户实际抽取结果为准。

1)苹果股票(AAPL)1股,价值128美金。抽中后会自动添加到账户持仓中,可自行选择卖出或者继续持有,尊嘉没有任何限制。

2)转盘机会1次。抽中后可以到APP-我-我的邀请中抽取股票,和首次入金享受的福利一样。当然,你也可以分享转盘给更多的朋友,你和你的朋友都能获取转盘抽取的机会。转盘是一定能抽中股票的。

3)30美金美股平台费抵用券,在交易美股时会自动抵扣每笔1美元的平台费。对于已经免除平台费的用户,抵用券不能重复使用。抵用券有效期至2021年2月28号,有效期间不限制每天抵扣的次数,用完为止。

尊嘉证券-公司介绍

尊嘉证券是港持牌法团(中央编号:BJJ179)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1/2/4/5类牌照,可为投资者提供证券交易、期货交易、证券咨询、期货咨询等服务。尊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香港持牌法团(中央编号:BIC649)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9类牌照,可为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作者:苏苏。半个金融圈人,乐于和大家分享投资理财小知识。分享平台有知乎、微信公众号、雪球,全网同名【苏苏投资】,文章均首发于个人公众号【苏苏投资】

标签: 尊嘉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