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国家税务总局长子县税务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23-05-05 19:58:54 来源:中青网新闻派


(相关资料图)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青春之志,凝聚青年之力,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长子县税务局召开青年座谈会。县局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全局青年税务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40余名青年税干依次就如何提升工作能力、探索县级税务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新路经、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畅谈感想体会,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思考和感悟。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小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青年干部在工作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进一步了解了青年干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帮助青年干部找到工作方向和生活重心,引导青年税干以“韧劲”扎实工作,以“干劲”勇挑重担,以“钻劲”重塑自我,在兴税强国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中,精研细学,勤恳工作,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长子税务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有力的青年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