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热讯:暴风集团黯然退市 冯鑫被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

2023-01-06 08:01:08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关 于暴风集团黯然退市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暴风集团黯然退市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暴风冯鑫被终身禁入!公司曾是A股头号妖股 最终黯然退市 主导海外收购损失数十亿】

时任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暴风集团)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冯鑫被证监会终身市场禁入。证监会认为,冯鑫构成了“发行人、上市公司或者其他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按照规定披露信息,或者披露的信息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行为,决定对冯鑫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

暴风集团及相关人员构成了“发行人、上市公司或者其他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按照规定披露信息,或者披露的信息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所述行为,而收购MPS的行为,直接造成了数十亿元的经济损失,从曾经的创业板“妖股”到终止上市,暴风集团的发展轨迹让人唏嘘。(来源:证券时报)网页链接

标签: 暴风集团黯然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