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速讯:广州落户门槛降低

2023-01-06 13:27:23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提起广州落户门槛降低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广州落户门槛降低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广州将降低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的落户门槛。当前,各地房地产相关政策陆续放松,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加入政策优化行列的同时,一线城市也在不断释放利好楼市的政策,以期激活更多购房需求。广州差别化入户政策具体措施包括,学历条件由全日制本科降至全日制大专,对不符合当前广州户籍迁入政策的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或学位(单证)以及全日制技师学院预备技师班、高级工班毕业人员,也纳入差别化入户的学历条件范围。同时,差别化人员落户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以后,可在白云、黄埔、花都、番禺、南沙、从化、增城7个区之间自由迁移。而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3年后,将可向越秀、海珠、荔湾、天河4个中心城区内迁移。广州此举,或引发一些大城市的郊区跟进落户放松政策。

标签: 广州落户门槛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