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世界热消息:英国延长强制休假 无班可上员工每月最高领2500英镑

2023-01-16 08:17:19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英国延长强制休假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英国延长强制休假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无班可上员工每月最高领2500英镑 英国“强 制休假”计划将持续到10月

英 国财 政大臣苏纳克上上周五宣布了继续弹性的无薪待岗雇员补贴计划,雇主可灵活安排员工出勤日,按日支付工资,剩余工作日工资由政 府补贴。政 府现有补贴计划负担无班可上员工最多80%的薪水,9月和10月这一比例将下降至70%和60%,雇主承担10%和20%。

旨在减轻新 冠病 毒大流行对受经济影响的雇员“强制休假”计划已于3月开始实施,原计划持续到7月底。5月12日,苏纳克宣布这一计划将继续延长至今年10月份。根据这一政 策,公司雇员因疫情而被迫停工休假无班可上,政 府须支付每人每月80%的工资,最高不超过2500英镑。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IXIC)$ $道琼斯指数(.DJI)$ $标普500指数(.INX)$

标签: 英国延长强制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