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今日热闻!从ACM班到AWS 硅谷华人AI大神李沐资料介绍?

2023-01-20 13:35:36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从ACM班到AWS,硅谷华人AI大神李沐的开挂人生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从ACM班到AWS,硅谷华人AI大神李沐的开挂人生的相关内容。

视频丨二叉树团队

编辑丨陈思

网页链接

极客档案人物专题纪录片

InfoQ 二叉树出品

他是硅谷华人技术大神,深度学习框架 MXNet 创始人之一;他在江湖人称“沐神",甚至被称作深度学习界的“米其林”。面对被冠以的这些称号,他却谦虚地表示:“比我厉害的人多的是,我不是大神。”他叫李沐,现任 AWS AI 首席科学家,近期在李沐回国的短短几天中,InfoQ 有幸对他进行了一次专访,了解李沐从学术界到工业界的精彩故事。

名校学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