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江恩八线指的是哪八线?什么是江恩八线理论?

2023-01-29 09:15:17 来源:贸易经济网

江恩八线指的是哪八线?

一号线:165(144)

二号线:25(新老庄家线)

三号线:318(幼黑马线)

四号线:453(大黑马线)

五号线:550(超黑马线)

六号线:610(厉黑马线)

七号线:730(魔黑马线)

八号线:888(奇黑马线)

九号线:99(疯黑马线)

密码线操盘详解:

1、所有密码线突破后都等回抽买入,否则放弃。

2、任何价位均线都是逐条突破,没有规律的放弃。

3、25日线突破四天不破可阴线时买入(越接近均线越好),操盘线一样。其它均线回抽不破就可买。(股价当天同时突破25天平均线和1号操盘线)

4. 使用乾隆金典版软件,日线要用"不除权"。(可以参考000725京东方除权后正好在453天均线受阻)

重要提示:线指平均线(任何一条)买入后有赢利也要卖出。不是指跌破平均线后再阳线卖出,如果全部这样,那么你将不赚钱!但是跌破平均线,就请你一定要反抽阳线时卖出。

密码线重要法则:必须按照严格的均线操作,当跌破某一均线时,反抽时必须先抛出再说,要等到有效突破才能在回抽时阴线收盘不破时第二天买入,如抱有任何幻想,则需要付出金钱的代价。

标签: 江恩八线指的是哪八线 什么是江恩八线理论 江恩8大时间法则 江恩时间窗口指标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