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马斯克2020年零薪酬 马斯克2020年薪酬居然为零?

2023-01-31 13:41:33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马斯克2020年零薪酬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马斯克2020年零薪酬的相关内容。

马斯克2020年薪酬居然为零?

近日,据美国特斯拉公司表示,其CEO马斯克 2020 年的总薪酬为零。

这个结果很多人基本都不意外了吧,毕竟马斯克可以通过期权激励拿到上亿美元的奖励,同时还因为没有领取工资,不需要纳税,太幸福了!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干到那个位置的人,哪些钱是自己的,哪些钱是公司的就没必要分的太清了。就像马云,人家从1999年创建阿里巴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不要工资了;刘强东也是,大婚头一天就宣布自己的年薪是一元,还是要一直持续十年......

其实,对于像马斯克这种大型公司的CEO来说,薪酬永远都不是最先的,真正赚钱的都是公司的股票了。$特斯拉(BK0451)$$阿里巴巴(BABA)$$京东(JD)$

关注旷创投网 公众号ID liukuangtmt,旷投学堂 公众号ID:kuangtouxuetang

标签: 马斯克2020年零薪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