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招行贷款计算器是什么?招行贷款计算器有什么功能?

2023-02-13 13:46:47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招行贷款计算器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招行贷款计算器的相关内容。

分享给大家一个工具,招行的贷款计算器,可以根据分期还款每期金额计算实际利率。很多网贷,360借条,什么的,跟大家说的一样,算出来实际利率是他宣传利率的两倍。但是招行的闪电贷,是真的就是他那个利率。招行闪电贷利率7.2%,活动时5%左右,一年期每月只还利息,两年三年的分期还款(利率就是5%-7%,可以自己算),都可以提前还款,按日结息,不是那种垃圾网贷两倍实际利率,提前还款利息全收。请不要再妖魔化招行的闪电贷!我用了两年了我觉得是很好的产品!

标签: 招行贷款计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