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最新消息:比亚迪又涨了还能买吗?比亚迪还会涨吗?

2023-02-14 13:45:39 来源:第一商业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什么!比亚迪又涨了,还能买呢?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什么!比亚迪又涨了,还能买呢?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昨天特斯拉的股价又创造了历史新高。今天汽车行业集体暴动,十几只股票封涨停。比亚迪也离涨停板不远,迅速脱离了二十日线区域。并且还放量上涨。

很多人在问,比亚迪是不是能买了。这个问题要打上问号的。汽车行业的上涨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资料图】

我记得一本书上的大师,说过一句话:你做出判断后,不要急于付出行动,一定要等市场证明了你的判断是对的后,才可以开仓买入。

这句话我深为认同,尤其是在股市中被毒打后,这种经验愈发的正确。

这句话怎么应用呢。也就是你判断比亚迪还要继续大涨,那你一定要等他真的上涨了后再去买。这个时候虽然迟了一点,但是成功率很高。

买到一只股票后,你就要设置一个最大止损位。164就是我给比亚迪设置的止损位。一旦到了这个位置,不管以后怎么样,先出来再说。这样的操作可以避免绝大多数的情况下,被拖入泥潭。

来看下大盘,今天继续拉了阳线,真是有意思。终于又开始反弹了,希望能够快速脱离底部区域。

个股方面,爱尔眼科终于有点像样的反弹了。继续留着吧,有业绩就不怕。

板块方面,酿酒板块简直是群魔乱舞,什么垃圾股都能炒起来,反而泸州老窖,茅台,洋河,五粮液这些大家都认识的全国性白酒品牌,反而表现平平。你越等他回调,他就越疯狂。

后市操作建议:爱尔继续保留。比亚迪可以关注下,如果汽车行业开始退潮就卖了,如果这个行业还是强势,那比亚迪就接着留。

其他问题请留言。

标签: 比亚迪还会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