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天天最资讯丨特斯拉向国家电网道歉 特斯拉车辆召回事件是怎么回事?

2023-02-17 13:49:15 来源:第一商业网

关 于特斯拉向国家电网道歉!Model 3 新车事故,从“甩锅”到致歉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特斯拉向国家电网道歉!Model 3 新车事故,从“甩锅”到致歉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资料图片)

昨夜,江西特斯拉新车断电后无法启动事件中,特斯拉甩锅国家电网被怼,一路被“保送”上热搜。而在今晨迅速致歉:录音乃剪辑,我们没有指向国家电网,说的只是可能性......

特斯拉“甩锅”,国家电网正面“回怼”

1月30日晚,据报道,南昌特斯拉车主涂先生称自己刚购买不到一周的Model 3,在使用特斯拉官方超级充电桩充电后,车辆发生强烈抖动,主屏显示故障码,之后断电无法启动,车窗也无法关上。

特斯拉售后负责人对此表示,该故障原因是充电枪抽出瞬间电流过载导致烟火保险丝熔断,车辆逆变器损坏,“国家电网电流太大,不能说就是我们车辆问题,不排除充电桩的问题”。

次日凌晨,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关于南昌特斯拉新车用户在特斯拉自用充电站充电,突然断电无法启动的问题,并非因为国家电网电流太大。

特斯拉致歉

面对如此强硬的国家电网,特斯拉是一脚踢到了钢板上,选择了道歉。

“特斯拉客户支持”发微博表示,事件中售后初步判断故障是充电时瞬间电流过载导致的,但当时原因还在检查中,售后人员在与车主沟通时提及多种可能因素供用户参考理解。

特斯拉车辆召回事件

去年10月,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告,因前悬架后连杆和后悬架存在问题,特斯拉在国内召回了29834辆进口Model X 和Model S 。

但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封信中,否认其车辆悬架存在隐患,并表示出现损坏并非质量问题,而是部分中国车主滥用造成。

该言论很快引起了市场的关注,新华社发文称,“车都已经在中国召回了,特斯拉在海外却不认账,甩锅中国用户使用习惯和监管部门压力,这种无理傲慢不能惯。”

图片来源:拍信网

注:本文为拓墣产业研究原创内容,欢迎转发和分享!转载时请注明来源。

标签: 特斯拉甩锅国家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