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世界热点!怎么看平台的资质是否正规?十大国内最活跃现货黄金投资公司排行榜一览

2023-02-28 13:21:41 来源:第一商业网

提起十大国内最活跃现货黄金投资公司排行榜榜单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十大国内最活跃现货黄金投资公司排行榜榜单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现货黄金投资的市场很巨大,很多商家或者投资者都想在里面分一杯羹,但是市场越大,黄金投资的平台也越来越多,平台这么多,怎么看平台的资质是否正规?


(资料图片)

1、注册选址

首先,在黄金投资中,投资产品的市场是有所区别的,有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不同黄金投资产品,市场不同,平台该具备的资质也是不同的。比如说现货黄金投资,现货黄金投资只可以通过在香港注册的平台进行。香港贵金属市场的管理者是一所历史悠久的权威行业组织,叫金银业贸易场(CGSE)。香港正规现货白银黄金平台必须先获得CGSE的经营牌照,过程中平台需要通过高规格的资质考核,还需要交付巨额担保金。而CGSE会把资质****誉最佳的平台归类为AA级。一旦行员在经营过程中损害投资者的利益,就有可能被降低经营级别,甚至被吊销经营资格。

2、保证金

现货投资是以保证金进行交易的,由于保证金的大小影响着资金利用率与交易杠杆,所以选投资公司时也需要格外注意这一点。尤其是有些投资公司的过市保证金是比即市保证金高的,一旦持仓过市,需小心注意资金是否足以抵抗风险。

选择合适的平台还需要自己仔细去甄别,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参考上面的这些因素选出适合自己的平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十大国内最活跃现货黄金投资公司排行榜榜单,以供参考。

1、万洲金业

万洲金业(upwaytrack.com/20fe03b9ebb)可合法经营伦敦金、伦敦银、九九金、公斤条港元、人民币公斤条、港币999.9五两黄金及港币999.9十五公斤白银等业务,力争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高品质、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万洲金业所经营的伦敦金/银电子交易受到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并受香港法律之管制;所推出的黄金金条均为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的炼铸商打造,品质符合国际认证,可在所有行员之间流通,适宜长期储藏,能够灵活满足客户的长期、中期、短期资产组合的配置需求。

活跃度:96%

交易软件:MT4

2、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

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行员,可交易电子伦敦金银,香港99金和人民币公斤条等产品。领峰贵金属所有交易均受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并受香港法律的管制。

活跃度:90%

交易软件:MT4

3、艾德金业

艾德金业有限公司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56号行员,持有AA类别市场交易营业执照,可经营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等贵金属业务,是艾德控股集团成员之一。艾德金业立足于世界级金融中心-香港,依托全球贵金属交易市场的资源优势,创造24小时无休的交易良机,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专业优质全面的贵金属投资。

活跃度:88%

交易软件:MT4

4、华都金号

华都金号有限公司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行员,执照编号194(AA 类牌照),专门为客户提供金银业贸易服务及即时、精准的金融资讯。为广大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贵金属电子交易平台及现货实物黄金、白银的买卖交割服务(品种包括实物人民币公斤条黄金、港元99金、港元公斤条)。

活跃度:82%

交易软件:MT4

5、鑫汇宝贵金属

香港鑫汇宝贵金属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06号AA类(最高类)行员,主要经营贵金属投资等金融业务。鑫汇宝贵金属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06号行员,持有AA类别市场交易有效营业牌照。可经营的交易品种包括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人民币公斤条、港元999.9黄金等。

活跃度:80%

交易软件:MT4

6、金荣中国金融业有限公司

金荣中国金融业有限公司,2010年经香港****批准成立,并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监管。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最高级别AA类行员,主要经营伦敦金、伦敦银、人民币公斤条等贵金属业务。同时也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代理)国际会员,代理上海金、银、等贵金属业务。

金荣中国凭借深耕多年的行业积累,深入了解行业发展需求,高度重视风控安全体系建设,始终把安全和服务作为平台发展的双轮驱动。

活跃度:80%

交易软件:MT4

7、天誉金号有限公司

天誉国际为一间植根香港面向全球的金融机构,业务遍及亚太区及中国各大城市。其中天誉金号更是香港金银业贸易会员,而且同时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电子交易商。

活跃度:79%

交易软件:MT4

8、鼎展金业有限公司

鼎展金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展金业”)为香港及国内外客户设有24小时贵金属买卖服务,鼎展金业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别行员。

活跃度:75%

交易软件:MT4

9、亨达金银投资有限公司

亨达金银,全名亨达金银投资有限公司,是亨达集团全资拥有的子公司之一,于1990年于香港成立,已有25年的历史。亨达金银为香港金银业贸易业AA类行员,可经营99金、港元公斤条、人民币公斤条、伦敦金/银及电子黄金交易,AA类牌照属金银业贸易场中最高的级别。

活跃度:74%

交易软件:MT4

10、汉声集团有限公司

汉声集团有限公司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208号行员,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会员,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业贸易场(自营)国际会员,所有交易活动均受香港金银贸易场认可和监管,同时受到法律管制,可经营万足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及人民币公斤条黄金业务。

活跃度:71%

交易软件:MT4

以上就是十大国内最活跃现货黄金投资公司排行榜榜单的全部内容,选择了正规平台进行开户之后,就可以安心投资了,如何分析市场行情也是盈利的基础,对于炒黄金的投资者来说,需要关注一些重要数据和消息来分析市场行情的走向,而不是跟着感觉走,不然全靠运气的投资往往会亏的很惨,对黄金市场有影响的因素很多。通过对重要数据的分析,从而判断市场行情走向,再顺势而为的进行投资,才能在盈亏之间笑到最后。

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面对黄金市场表现出来的极大不确定性,投资者要在交易决策过程中尽可能考虑多方面因素,防止风险突然发生造成资金损失,及时掌握行情变化,做好应对措施。

标签: 华都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