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股民人均赚5万是什么情况?真相是什么?

2023-03-16 13:55:12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股民人均赚5万刺激到你了吗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股民人均赚5万刺激到你了吗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最近各种总结铺天盖地,也正常,毕竟到年底了吗!

有一条事关全体股民收益的总结说:2021年A股市场结构性大牛市中,市值增长明显,统计显示:2021年年底全部A股的市值为91.2万亿,比2020年年底的79.7万亿,增加了11.5万亿。扣除新股发行对应市值,扣除2021年度定向增发市值,还要加上2021年A股现金分红金额,几项加减之后,从股民角度来看,2021年股民赚钱9万亿。以2021年11月年底A股股民数1.9亿计算,2021年全年中国股民人均赚了近5万。

这个消息刺激到了一大批人也包括机构。

清盘的和还没清盘也差不多的机构受了刺激:专业人员干不过散户,多刺激啊!

没赚钱的股民受了巨大的刺激:竟然跑输了平均数,真这么刺激吗?

没入市的人大受刺激:股市可是比房市更好的投资选择啊,真够刺激的!

不知道这做算术题的“东东”是什么水平的大师,竟然把发行新股募集资金量等同于市值计算,我的妈幺,你当这是全流通啊?你当股票上市都原价不动啊?

害我也受了刺激,哎哟哟哟……

#2021年基金投资总结# #年度业绩优秀的量化基金经理都有谁#

标签: 2021年股民人均赚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