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正规贵金属交易平台有哪些?国内十大正规贵金属交易平台排名一览? 快资讯

2023-03-17 14:03:26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提起国内十大正规贵金属交易平台排名(2022最新版)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国内十大正规贵金属交易平台排名(2022最新版)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现在进行贵金属投资和交易的投资者还是比较多的,主要还是因为贵金属所拥有的优势,尤其是其中拥有相应的杠杆,使得投资者完全可以通过贵金属的投资来获得不错的收益,加上其中的投资门槛比较低,因此是成为适合大众选择的投资产品。既然是需要进行贵金属投资,还是应该注意找到正规贵金属交易平台,通过平台来完成投资和交易。选择靠谱的贵金属交易平台,应该首先去了解平台的资质问题,要注意平台拥有齐全的资质,这一点很重要。像是国内的一些投资者,往往还是会选择香港的平台,主要还需要了解一下平台是不是可以拥有正规的牌照,包括平台的注册地等,这样才能帮助投资者核实一下平台的正规性,只要能持有相关的牌照就可以成为值得投资者选择的平台。

如果说是正规的平台,自然在出入金方面还是比较自由的,也就是说出入金的速度比较快,因此投资者在进行资金出入方面是不需要担心的,甚至可以极速的进行资金的存取等,如果说投资者需要进行短线投资和交易的话,也是能更加的放心,像是一些不正规的平台,因为在出入金的速度上比较慢,所以使得投资者会面临一些资金压力,甚至会出现平仓的风险,因此要注意到这一点。投资者还可以对贵金属交易平台的口碑和成立历史进行了解,正规平台在业内已经经营多年,有许多的忠实客户,通过以上的这些方法,大家就可以选择到正规的贵金属交易平台,并顺利进行贵金属投资交易。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国内十大正规贵金属交易平台排名(2022最新版),以供投资者参考。1、金荣中国金融业有限公司金荣中国金融业有限公司(网页链接),2010年经香港政府批准成立,并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监管。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最高级别AA类行员,主要经营伦敦金、伦敦银、人民币公斤条等贵金属业务。金荣中国采用公平公正NDD模式,一直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诚信、守信、共贏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服务,而且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AA级行员(牌照编号84),多年来所获奖项不计其数,在业界口碑载道。行员编号:084号入金门槛:70美元2、万兆丰有限公司万兆丰于2008年在香港取得贵金属业务牌照,专注于全球投资者提供贵金属投资服务,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牌照。可合法经营伦敦金、伦敦银等贵金属业务,所有交易均受到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并受香港法律之管制。行员编号:023入金门槛:100美元3、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简称「第一金」,前名福而伟金号,于1991年在香港创立。第一金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金集团成员,AA类会员,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贵金属炼铸商,可铸造9999成色的一公斤金条及伍両金条。行员编号:114号入金门槛:110美元

4、金盛贵金属有限公司金盛贵金属注册成立于香港,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的专业电子交易商,金盛贵金属致力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优质可靠的贵金属投资服务平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会员第047号行员,有着百年历史的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的电子交易商。行员编号:047入金门槛:70美元5、香港国泰金业有限公司香港国泰金业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会员,致力于为专业及个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杠杆式贵金属、白银24小时现货交易服务。行员编号:096号入金门槛:200美元6、万洲金业集团有限公司万洲金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18日,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贵金属网上投资服务。万洲金业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1号行员,亦是标准金集团成员,持有贸易场认可之999.9贵金属炼铸商证书,可经营伦敦金、伦敦银、九九金、公斤条港元、人民币公斤条、港币999.9五两贵金属及港币999.9十五公斤白银。行员编号:141号入金门槛:200美元7、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行员,可交易电子伦敦金/银,香港99金和人民币公斤条等产品。领峰贵金属所有交易均受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并受香港法律的管制。行员编号:145号入金门槛:200美元

8、鼎展金业有限公司鼎展金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展金业”)为香港及国内外客户设有24小时贵金属买卖服务,鼎展金业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别行员。行员编号:159号入金门槛:800美元9、天誉金号有限公司天誉国际为一间植根香港面向全球的金融机构,业务遍及亚太区及中国各大城市。其中天誉金号更是香港金银业贸易会员,而且同时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电子交易商。行员编号:025号入金门槛:200美元10、汉声集团有限公司汉声集团有限公司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之认可电子交易行员,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会员,持有AA类别市场交易有效营业牌照,所有交易活动均受香港金银贸易场认可和监管,同时受到法律管制,可经营9999·瑞士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及人民币公斤条业务。行员编号:208入金门槛:1000美元以上就是“国内十大正规贵金属交易平台排名(2022最新版)”介绍的全部内容,现如今贵金属交易平台的好坏还是直接影响投资者的投资,所以在选择平台的时候还是需要十分的谨慎,一定要注意从中找到正规的平台,因为只有这样的平台才能为投资者提供一定的保障,可以进一步去报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使得投资者能放心的进行贵金属交易。

标签: 好的贵金属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