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梁慧星是谁?梁慧星个人资料介绍? 精彩看点

2023-04-14 14:20:28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梁慧星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梁慧星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梁慧星,1944年1月16日生,四川青神人,中国著名民法学家。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主席团成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1999年起担任第四届及第五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曾任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届特邀咨询员、公安部第二届特邀监督员,山东大学法学院院长等职,原《法学研究》杂志主编,《合同法》起草委员会组长,《物权法》《侵权法》《民法通则》起草组核心成员。1990年被国家人事部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2007年担任中央政治局《物权法》专题讲座主讲人。所有这些讨论的案例,都是梁先生的书中。你要是觉得梁老师自己鬼扯,你开心就好。就如同昨天两个人打赌吃屎,一个吃屎中毒死了一样。荒谬至极,但是,它是真实案例。

标签: 梁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