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世界新动态:办幼儿园需要哪些证?办幼儿园的条件?

2023-01-06 13:26:47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办幼儿园需要哪6个证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办幼儿园需要哪6个证的相关内容。

目前国内的规定是,设立一家幼儿园需要办齐6个证件,首要的是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教委、教育局批准)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民政局)两大证件,此外还有消防验收意见书、餐饮服务许可证、收费备案表(过去的收费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当然,如何落实这些门槛,各地有差异,也有差距,因为许多地方默许幼儿园在开始办学后一定期限内再陆续办齐相关证照。关于扩张速度,不同的幼儿园投资方有不同的投资节奏。由于教育行业普遍采用预收款模式,幼儿园与其他行业相比有充足的现金流,但是否用于投入扩张新园所需要看看幼儿园投资者的规划和判断,这是直营幼儿园的情况,因为要考虑到相关风险和办证难度,通常扩张速度不会很快。目前幼教行业已经有许多提供“幼教解决方案”的经营模式,这就是加盟园,加盟的基础是拥有以上证件,扩张速度可以类比餐饮服务机构。

标签: 办幼儿园需要哪6个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