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时讯:任正非讲话的10大要点是什么?任正非讲话的主要内容

2023-01-20 13:34:32 来源:第一商业网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活下来”!任正非讲话的10大要点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活下来”!任正非讲话的10大要点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第一财经发布了任正非讲话的主要内容,共有10大要点:

1、任正非判断,未来十年应该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历史时期,全球经济会持续衰退。


(资料图片)

2、全球消费能力下降的情况,华为应改变思路和经营方针,从追求规模转向追求利润和现金流,保证渡过未来三年的危机。

3、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不能铺开一个完整战线,要减少科研预算,加强商业闭环。

4、华为会彻底放弃一部分国家的市场。

5、华为的生命喘息期就是2023年和2024年,这两年能不能突围,现在还不敢肯定。

6、每个口(业务线)都不要再讲故事,一定要讲实现,尤其在进行业务预判时,不要再抱幻想,讲故事骗公司。

7、首先要活下来,活下来就有未来。

8、2023年预算要保持合理节奏,盲目扩张,盲目投资的业务要收缩或关闭。

9、在市场上的收缩要坚决。华为以前怀抱全球化理想,立志为全人类服务,现在我们的理想是什么?活下来,哪里有钱就在哪里赚一点。

10、夯实责任,奖金升职升级与经营结果挂钩,将让寒气传递到每个人。各个业务的奖金一定要拉开差距,不能创造价值的业务就是很低的奖金,甚至没有。

$隆基绿能(SH601012)$$中芯国际(SH688981)$$宁德时代(SZ300750)$

标签: 任正非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