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恒大股票暴跌 暴跌最直接的原因是什么?

2023-01-31 13:42:49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恒大股票暴跌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恒大股票暴跌的相关内容。

恒大系股价暴跌!只是要爆雷破产?

近日,港股“恒大系”个股跌幅持续扩大,两天蒸发30%,中国恒大跌超16%,市值不足1000亿。而恒大汽车跌近15%,恒腾网络跌超12%,恒大物业跌近10%。

暴跌最直接的原因是7月19日恒大被曝出被广发银行冻结1.3亿资产,但这只是个导火索。恒大资金链紧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甚至不是一年两年了。前十大的房企中,恒大的融资成本基本是最高的,比很多房企高出30%。市面上到处是恒大的承兑汇票,到处有人拿着恒大的商票融资,融资成本接近高利贷。在这样的情况下,恒大股价暴跌是迟早的事。

然而,它最后的结局是像乐视一样破产重组,还是能够像苏宁易购那样能够被政府输血缓解资金压力。这个事情现在谁也说不好。$中国恒大(03333)$

关注旷创投网 公众号ID liukuangtmt,旷投学堂 公众号ID:kuangtouxuetang

标签: 恒大股票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