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某知名大V做私募 9个月巨亏30%

2023-02-13 13:48:02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关 于大V做私募9个月巨亏30%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大V做私募9个月巨亏30%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某知名大V做私募,9个月巨亏30%,在平安夜之际,跌破清盘线、宣布清盘。 其实说白了,十万以内:吃最肥的肉,喝最烈的酒。打最硬的板,泡最靓的妞。满仓梭哈,赢了会所嫩模,输了下地干活。笑问: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百万以内:沙盘推演,战略运筹,未战而先求胜。千万以上:不贪婪,不膨胀,不盲目;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人贵在有自知之明。万万以上:好好活着,极度怕死,不敢论东山再起!十万万以上:如欲平治天下,当今之世,舍我其谁也?”直接从穷屌丝一把过渡到高富帅的暴发户,就会不知道自己姓啥,膨胀,贪婪,盲目,毫无自知之明,于是就有了三个月清盘的闹剧发生。

标签: 大V做私募9个月巨亏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