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当前快看:高瓴旗下证券私募基金礼仁投资二期私募加码布局 有哪些亮点?

2023-03-02 13:56:01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高瓴旗下证券私募基金礼仁投资二期私募加码布局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高瓴旗下证券私募基金礼仁投资二期私募加码布局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高瓴旗下证券私募基金礼仁投资的具体动向也一直受市场关注。

截至二季度末,礼仁投资卓越长青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现身恩捷股份、上海机电两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其中恩捷股份被其减持125万股,持股数降至1,125万股,持股市值为26.34亿元。

礼仁卓越长青二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亮点颇多,二季度新进多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数据显示,礼仁卓越长青二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二季度持有安图生物未变,但新晋成为华兰生物、丽珠集团、超图软件等3家上市公司前十大股东。

其中,华兰生物持有1105.99万股,持股市值达4.06亿元,是该私募产品的第一大重仓股。#股票#

标签: 礼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