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空客公司是哪个国家的公司?空客公司资料介绍? 天天简讯

2023-03-06 13:45:37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空客公司是哪个国家的公司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空客公司是哪个国家的公司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空客是哪国的?感觉是法国的。因为总部在法国,世界500强也是按法国算的。但是网上查了,空中客车公司的股份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公司(EADS)100%持有。那EADS股东都是谁。比较复杂,但可以肯定跟法国,德国,西班牙都有关系。(sepi是西班牙主权财富基金)而且空客在法国,德国,西班牙都上了市。不过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不仅仅中国有国企。西方也是有国企的。空客对这些国家甚至整个欧盟都至关重要。它不仅和美国波音垄断全球的商业大飞机制造。也带动欧盟各国的飞机产业链#东航国航南航向空客购买292架飞机

标签: 空客公司是哪个国家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