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华为MDC是什么平台?华为MDC资料介绍? 世界视讯

2023-03-09 13:47:21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华为MDC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华为MDC的相关内容。

【华为 智能驾驶平台MDC】

1)华为定位汽车增量市场,具备全栈式提供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能力,核心产品包括芯片方案+操作系统+ADAS 算法软件+云服务。公司定位为汽车增量市场,为汽车客户 提供增量部件,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有选择的采用华为的方案。

2)华为打造 MDC 智能驾驶平台,开放合作促进智能驾驶发展。2019 年华为基于【昇腾 310 芯片】发布 【MDC300】、【MDC600 】。2020 年北京车展前夕,华为发布新一代平台 【MDC210】 和 【MDC610】 分别提供 48 及 160TOPS 算力可支持 L2+,L3~L4 级自动驾驶。

$经纬恒润-W(SH688326)$$德赛西威(SZ002920)$

标签: 华为M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