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天天视点!铁腿哥助力“枇杷王”治理“地球癌症” 齐虎资料介绍?

2023-02-17 14:02:59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提起铁腿哥助力“枇杷王”治理“地球癌症”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铁腿哥助力“枇杷王”治理“地球癌症”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此前,“天价枇杷果”“一颗枇杷一万”的消息刷爆了网络,引起了网友热议,当事人齐先生的“2万我就当扶贫了”“反正我经常扶贫”也被网友纷纷称赞。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位齐先生的话可并不是随口说说,他正是大名鼎鼎的中国武术公益第一人:“铁腿哥”齐虎!

而当村民认出齐虎之后,不但不要钱了,还说像齐虎这样心系贫困人民的慈善家“想怎么吃都行,爬到树上吃都行,不要钱!”

对此,岑万嘉耐心地向齐虎解释道:“对于你们游客来说,它(枇杷王)和漫山遍野地枇杷树一样,只是普普通通地树木,但在我们布依族人眼中,它就是神树!正是有了这石头山上的第一棵枇杷树,才有了我们布依族人脱贫地希望,才有了我们伟大祖国治理“地球癌症”石漠化地希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