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当前热门:苏宁易购于长春新设商贸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2023-03-24 13:47:46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苏宁易购于长春新设商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苏宁易购于长春新设商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乐居财经 吴文婷9月26日,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易购”)联合江苏苏宁商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商业投资”)共同成立长春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苏宁易购商贸”)。

据乐居财经了解,长春苏宁易购商贸成立于2022年8月3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人代表为吴宇勃,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电器销售;日用家电零售;日用电器修理等。目前,其大股东为苏宁易购,持股90%;苏宁商业投资持股10%。

苏宁商业投资成立于2005年2月25日,注册资本9.13亿元,法人代表为蒋勇。目前,其由苏宁易购100%持股。

而苏宁易购成立于1996年5月15日,注册资本93.1亿元,法人代表为任峻。目前,其大股东为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持股19.99%。后者由于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100%持股。

标签: 长春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