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天天动态:转ZT电新:特斯拉Model3降价点评

2022-11-24 07:13:38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转ZT电新:特斯拉Model3降价点评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转ZT电新:特斯拉Model3降价点评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事件:10月1日,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 3再次降价

(一)国产Model 3 SP+补贴后售价24.99万元(原27万元),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30.99万元。此外,Model 3 SP+的续航里程提升20公里以上,达到468km。

(二)价格的降低来自于中国化率的进一步提升。据公司预计,到2020年底预计国产化率达80%。我们预计全年国内交付量约13-15万辆,同时Model Y在国内进度大概率提前,年底有望下线。高吸引力车型以及性价比持续提升将确保特斯拉需求持续旺盛,预计供不应求状态长期存在。特斯拉产销快速增长以及零部件材料中国化率加速提升带来产业链重大机会。

(三)产业链向上趋势明确,坚定看多四季度板块行情。以特斯拉为首的全球一线车企产销持续向上,中游排产7月迎来显著拐点,产业链龙头公司三季报同比环比拐点向上,板块投资机会明确。

投资建议:特斯拉为电动汽车最强投资主线,产销预计持续超预期高速増长。继续看好切入全球电动车主流供应链(大众MEB、LG、CATL等)的投资机会,推荐:$宁德时代(SZ300750)$ 、$恩捷股份(SZ002812)$ 、$三花智控(SZ002050)$ 、克来机电、中鼎股份、宏发股份、拓普集团、璞泰来、比亚迪、亿纬锂能、先导智能、赢合科技等。

祝各位双节快乐,投资顺利!

标签: 特斯拉国产model3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