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热门看点:科达转债开放申购 天箭科技中签缴款

2023-01-18 13:54:36 来源:第一商业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打新日记|200309第222期:科达转债开放申购,天箭科技中签缴款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打新日记|200309第222期:科达转债开放申购,天箭科技中签缴款的相关内容。

上周末,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并同意了1家企业的注册申请,分别为中小板企业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企业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企业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合计募资金额约22.31亿元。另有5家科创板企业递交招股书,分别为2家中小板企业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3家创业板企业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图)

本周有4家企业上会获审,分别为创业板企业浙江锦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证主板企业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2家科创板企业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天箭科技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02.02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7577.87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79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最终中签率为0.0132%。获中签号35800个,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资金14990元。

明天建科机械、佳华科技开放申购,雪龙集团首发上市。

科达转债拟发行516万张,今日申购,本周三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754660,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信用级别AA-,华林证券独家承销。

正元转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约291.13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32488.37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89.61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1.21%,最终中签率为0.0031%。获中签号89610个,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资金1000元。

康弘转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约428.58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3344.52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281.43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8.62%,最终中签率为0.0299%。获中签号1281428个,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资金1000元。

明天新春转债公布中签并缴款。

科达转债正股标的为上证主板企业苏州科达,是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视频会议、视频监控以及丰富的视频应用解决方案帮助各类政府及企业客户解决可视化沟通与管理难题。公司于1995年成立,2016年挂牌上市,目前拥有员工5000多名,总部位于苏州,在全国设立31个分公司、近百个营销服务机构,在新加坡设立子公司,负责海外业务。本次募资主要用于视频人工智能及云视讯产业化项目、营销网络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等,该债发行规模极小,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有小幅溢价,预计中签率有机会超过0.005%,建议申购。

本期公布结果的中小板企业天箭科技新股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有效申购户数首次突破1500万户,较上一期的瑞玛工业大幅增加85.7万户,增幅高达6.05%。

本期公布结果的两只新债中签率均高于预期,由于原股东优先配售数量占比低,最终网上发行数量超过发行总量的五成以上,尤其是康弘转债中签号超过1280万个,中签人数在春节后发行的新债中仅次于盛屯转债。

本周暂有3只新股开放申购,佳华科技、建科机械股本规模偏小,估值偏低,唯爱丽家居发行量稍高,建议积极申购。

本周另有3只新债开放申购,料中签机会仍然偏低。

橙色字体表示新股申购日,蓝色字体表示新股中签日,绿色字体表示新股上市日;申购星级★从低到高分别为回避、中性、谨慎、建议和强烈,并非买卖建议;因交易所数据和新股排期时有变更,无法保证信息的及时性,请以最新安排为准;由于四舍五入的原因,分项可能存在尾差。本文为陶声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标签: 天箭科技中签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