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焦点速递!停发新股迎来牛市 新股破发的现象未来会不会越来越多?

2023-02-03 14:21:24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提起停发新股,迎来牛市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停发新股,迎来牛市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现在的市场IPO大量的审核,源源不断的新股发行上市,分流走原本市场就不多的资金。在新股大量上市的过程中,大盘还是依旧保持震荡的走势,技术面其实已经到了突破牛市的关键,但是缺乏增量资金去突破,去炒作。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现在许多股票都处于一个价格区间内震荡。低点的时候有人抄底,高的时候没人追涨,被套住的人刚看到希望,股票就又跌回去了。A股纳入MSCI后,外资持续买入中国的核心资产,好的蓝筹股被外资不断买走,而我们的机构却还在做着高抛低吸操作。新股不断的上市,让大盘指数依旧震荡,场外观望的韭菜不愿意入场,被套的股民不愿意割肉,封涨停变的越来越难。明年的解禁潮流,更是会让大盘增添更多不稳定因素。今天新股久量股份的天地板,更是说明了市场资金真的已经不多了,不能再支撑新股不断的上市了。而天量融资上市的邮储银行,哪怕有绿鞋的护盘,65个亿资金的保护,也才不过涨了几分钱,试想,如果没有65亿资金护盘,会变成怎样?那新股破发的现象未来会不会越来越多?经济增速放缓,让公司上市融资发展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发行的公司太多了,发行的速度太快了,市场消化不了的。停发新股,迎来牛市。#今日话题#$邮储银行(SH601658)$

标签: 停发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