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快播:阮水龙是谁?阮水龙个人资料介绍?

2023-02-23 13:46:24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阮水龙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阮水龙的相关内容。

$浙江龙盛(SH600352)$ 阮水龙全家福1956年,阮水龙娶了同村的阮月华为妻(图一),婚后育有二女三子。图二是1981年拍摄的全家福,中间两位是阮水龙、阮月华夫妇。左一是长女阮珠梅,生于1957年,中学毕业后在农村任代课教师,后来通过进修转为公办教师。大女婿叫周慷慨,是上虞市农村商业银行的股东,曾经也是上虞市龙盛投资发展公司的重要股东。后排右边那位个子高的就是倒霉蛋长子阮伟兴,生于1960年,高中毕业之后就进了微生物农药厂,跟着阮水龙一路走过来,没成想被弟弟阮伟祥截了胡。阮伟兴因此出走龙盛,不断减持龙盛股份(当时持有6.4%),转而进入PE投资领域。2008年4月,阮伟兴斥资1142 万元,以每股2.27元的价格,从浙江永康的哈尔斯实际控制人吕强手中受让哈尔斯10%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哈尔斯上市后,阮伟兴获利丰厚。此外,阮伟兴还持有重庆市越盛机械轧辊有限公司57.88%股份、浙江川山甲物资供应链有限公司4.065%股份。右一是次女阮伟娟,生于1963年,高中毕业之后,进入上虞县助剂总厂,从事文案工作。那位撂挑子改行冒充文化人的项志峰就是她的老公。后排左边那位戴眼镜的青涩少年,就是如今龙盛的掌门人阮伟祥,生于1965年。1982年,阮伟祥以上虞县理科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被复旦大学化学系录取,在复旦大学材料系高分子专业读了研究生之后留校教书,1993年被阮水龙招回上虞,任上虞市助剂总厂的总工程师。前面那位小屁孩,是阮水龙的小儿子阮伟刚,生于1967年,浙江大学毕业的,曾经在龙盛负责产品销售,后来离开龙盛做国际贸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