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每日快看:昆仑信托新增投资2家新能源技术公司 投资比例均为100%

2023-03-24 13:27:27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昆仑信托新增投资2家新能源技术公司,注册资本共计800万元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昆仑信托新增投资2家新能源技术公司,注册资本共计800万元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乐居财经 彦杰9月5日消息,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仑信托)新增投资企业昆碳绿能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碳绿能技术)、昆捷新能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捷新能源技术),投资比例均为100%。

据企查查,昆碳绿能技术成立于2022年9月2日,法定代表人为王睿,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发电技术服务;余热发电关键技术研发;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等。

昆捷新能源技术成立于2022年9月2日,法定代表人为梅胜异,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物联网技术服务等。

昆仑信托成立于1992年10月20日,法定代表人为王增业,注册资本为102.27亿元,经营范围包含: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等。该公司由中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分别持股约87.18%、12.82%。目前,该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78家。

标签: 昆仑信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