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如何保障资金安全?保障资金安全的方法有哪些?

2023-01-18 13:56:57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关 于【资商贷】如何保障资金安全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资商贷】如何保障资金安全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P2P网贷平台以高收益、灵活便捷等优势在刚刚结束的2014金博会成为最抢镜互联网金融投资方式之一,吸引了不少场内外投资者的眼球。p2p的出现是时代的进步,也是互联网金融的进步,更是一种趋势。但在发展过程中仍避免不了一些打着互联网金融的名义进行诈骗的伪p2p。作为一名投资人,必须小心谨慎,认真考察好平台,以此保障自己的利益。 P2P如何保障投资人的“钱包”安全 判断一个平台是否安全,要确定平台是否经过权威认证、是否属于正规运营状态、是否经过国家ICP备案、是否有着一只强大的网络团队;必要的时候还需要经过实地考察,许多虚假跑路的P2P平台都选择把公司注册在偏远的工业区厂房、居民楼等地。如果公司经营地址选择在城市CBD或者城市中心,则可以进一步信任;经查证,资商贷办公区在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五路口民安大厦B座606,属CBD商业中心。 要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平台的风控能力最重要。为保障投资人的收益,切实降低投资风险,资商贷自上线以来,对外,与西安多家投融资性担保公司、律师事务所等进行战略合作,切实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对内,资金由通联支付全程托管;并且设立了“垫付准备金账户”;也就是说,先期承担了投资者所有的风险。但是,风险备用金是有限的,那资商贷又是如何做好风险控制,以防止资金链不会断裂,保障金不会因坏账等出现运转困难的呢? 这主要是依赖资商贷有一套独有的、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是结合了互联网金融的特点,在银行风控体系的基础上完善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风控八审流程,高效控制各种信贷风险,有效的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作为投资者,选择安全保障性高的平台是投资者的首要选择;作为平台管理者,安全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是平台管理者的首要工作。 资商贷作为作为众多借贷平台的一员,不论是遇到了多大的困难还是取得了多好的成绩,资商贷的血液中始终流淌着负责到底的责任精神和谦逊的学习态度。资商贷始终相信:质疑源于关注;成功源于责任;成就源于信任。感恩和责任,始终贯穿人生,贯穿于日常的点滴工作之中。感谢所有对资商贷有质疑的投资人,因为你们的关注,资商贷将越来越完善;感谢所有支持资商贷的投资人,因为你们的认可,资商贷看到了未来成功的曙光和希望;感谢所有投资人,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资商贷找到了自己价值所在,更对今后自身的发展有着更加明晰的定位。成功的长远需要双赢,资商贷始终风雨兼程,愿与所有的投资人真诚相伴,精诚服务,成为投资人眼中的称职管家和专业管家,为中国网贷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