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看点!蚂蚁金服上市了吗?蚂蚁金服股票代码是多少?

2023-02-03 14:09:32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关 于蚂蚁金服股票代码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蚂蚁金服股票代码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还记得两年前“临门一脚”被终止的蚂蚁金服吗?股票代码688688,发行定价68.8元,多牛逼的一串数字。“A+H”两地上市,差一点点,就成为有史以来全球最大的IPO(首次公开募股)。别误解它被解散了,或被注销了。当时被紧急终止上市,是其自身风险问题,为了避免黑天鹅和灰犀牛,叫停后的蚂蚁,经过整改和完善,现在又活跃起来了。当初按照整改要求,原来的花呗、借呗中,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单独出资部分进行了隔离,不再标挂“花呗”“借呗”名称,避免引起品牌混同。由银行等金融机构独立出资的部分,隔离成了银行信用icon购、信用贷类的服务。整改后的消费金融服务,则正式纳入新的蚂蚁消费金融公司运营。现在公司简称也不叫“蚂蚁金服”了,改为“蚂蚁消金”,近期还进行了增资。增资方是那个资本市场明星“鱼跃医疗”。说不定哪天蚂蚁消金又重新上市了呢。

标签: 蚂蚁金服股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