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世界微资讯!有着传奇人生的企业家郁国祥资料介绍?郁国祥是谁?

2023-02-17 13:57:39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有着传奇人生的企业家郁国祥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有着传奇人生的企业家郁国祥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他虽出身平凡、但行事果敢,不仅拥有独到的战略眼光,而且越来越表现出超越草莽英雄的潜质。对一个人来说,所期望的不是别的,而仅仅是他能全力以赴和献身于一种美好事业。郁国祥这位将全部精力倾注于自己热爱的事业的企业家。

1970年,郁国祥出生于宁波,虽年少却已颇具才华,因为天赋异禀,郁国祥早早地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颇具商业头脑,并在1973年便开始自己的创业,以其后天的努力,在酒店经营、房地产开发、基础建设和高速公路投资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当2003年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获得特许经营权,当时由于历史原因及高负债,连续经营亏损,出让方已与二十多个国内外收购方进行了商谈,郁国祥则以其独到的商业眼光,毅然接手此项目,更在后来,经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程序,依法依规,正式入主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以我们难以想象的价格,买下了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的经营权。

与其他善于经营自己的企业家相比,郁国祥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在正式场合说话很少。远超常人的悟性,奋发学习的毅力和敏锐独到的商业眼光奠定了事业成功的基础。多年来,他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积极推动文教体育事业,从未大肆宣传。这些年来,他累计为帮困扶贫、慈善助残、儿童救助、救灾捐助以及文化体育事业等各项事业捐助达到2亿元人民币。

有着传奇人生的郁国祥,头脑灵活,眼界开阔,给郁国祥带来了常人难以企及的财富,但他却没有选择挥霍无度,而是将这笔财富继续投入到慈善事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