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斗鱼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Q2净利润2230万同比扭亏为盈

2023-03-02 13:42:53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提起斗鱼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Q2净利润2230万同比扭亏为盈 | 游戏茶馆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斗鱼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Q2净利润2230万同比扭亏为盈 | 游戏茶馆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北京时间8月13日,斗鱼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财务报告。报告显示,Q2季度斗鱼实现营收18.727亿元,同比增长133.2%,净利润为2320万元,去年同期亏损2.287亿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Q2季度,斗鱼平均月活用户为1.628亿,同比增长32.6%;移动端方面,斗鱼平均月活用户达5060万,同比增长42.5%。

对于这份财报,斗鱼首席执行官陈少杰评论道:“斗鱼Q2业绩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其中斗鱼季度平均月活增长了32.6%,移动月活平均增长了42.5%,而Q2季度斗鱼的整体净收入则同比增长了133.2%”。

陈少杰表示,斗鱼方面对中国电子竞技市场的增长潜力充满信心。斗鱼将继续专注于建立一个以游戏为中心的优质内容生态系统,同时战略性地提高斗鱼在所有内容类型上的盈利效率。”

今年上半年,斗鱼多次在付费直播方面做出尝试,其中核心布局方向就是面向电子竞技内容直播的付费深挖,这其中包括三月份首次针对《Dota2》梦幻联赛Major的“办卡”,以及6月份针对《英雄联盟》职业赛事LPL推出的付费第一视角观赛服务,这项服务由拳头发起,国内则由两家上市游戏企业斗鱼、虎牙联合推行。

目前,斗鱼、虎牙付费用户占比均未达到整体用户数量的5%,双方都看准了电竞业务,并在深挖付费方面多次做出尝试。

截止至发稿前,斗鱼盘前涨幅7.75%,报价10.70美元。■

标签: 斗鱼上市首份财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