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实时焦点:大众点评法定代表人从穆荣均变更为宋哲 大众点评经营范围包含哪些方面?

2023-03-24 13:38:04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大众点评法定代表人从穆荣均变更为宋哲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大众点评法定代表人从穆荣均变更为宋哲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乐居财经讯 刘治颖6月23日,上海汉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点评)法定代表人变更,从“穆荣均”变更为“宋哲”,主要成员变更,穆荣均退出执行董事,新增宋哲为总经理兼执行董事。

据悉,穆荣均,被称为美团“二号”。担任美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分管金融服务平台、公司事务平台,执掌人力资源、行政、IT、采购、法务、政府事务等部门,堪称“美团后勤参谋长”。2021年4月,穆荣均以55亿美元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位列榜单第502名。

另悉,大众点评成立于2003年9月23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人才中介,设计、制作各类广告等。该公司由王兴、穆荣均分别持股95%、5%。该公司有15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

标签: 宋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