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快讯:腾讯入股卫瓴科技 卫瓴科技主要成员有哪些变更?

2023-03-24 13:44:07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腾讯入股卫瓴科技,持股5.59%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腾讯入股卫瓴科技,持股5.59%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乐居财经讯 王敏9月15日,上海卫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瓴科技”)股东变更,新增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持股5.59%;新增SCC Seed II Holdco AB, Ltd.,持股1.31%。

同时,上海微瓴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从65%下降到63.89%;SCC Seed I Holdco L, Ltd.持股比例从15%下降到13.69%;上海微聆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从10%下降到9.13%;北京明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从8%下降到4.56%。

卫瓴科技主要成员变更,新增李致峰,职务为董事;新增王朝勇,职务为董事。此外,公司注册资本增加从“200万元”增加到“219.1176万元”。

据乐居财经了解,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沈丹,注册资本为6亿元。公司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公司由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上海卫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网络协同和人工智能,以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杨炯纬,注册资本为219.12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上海微瓴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公司大股东,持股63.89%。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

标签: 卫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