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微速讯:巨亏6亿!股票连续跌停、高管全部辞职…深交所:快招人!

2022-11-24 07:08:13 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提起巨亏6亿!股票连续跌停、高管全部辞职…深交所:快招人!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巨亏6亿!股票连续跌停、高管全部辞职…深交所:快招人!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直处于舆论漩涡的暴风集团,前天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收同比下滑90.95%;归母净利润-6.50亿元,同比下滑184.50%。并且还披露说,除了被捕的总经理冯鑫外,其余高管已全部离职。昨天,深交所专门就此向暴风集团下发了关注函。而暴风集团股票继昨日跌停之后,今天又再度跌停。

网页链接△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10月31日,深交所向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称,暴风集团除已被批准逮捕的总经理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已全部辞职。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请公司尽快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确保公司经营稳定,能够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冉兰还表示,一系列财务问题不断暴露出来,虽然中间卖资产最终能够有一部分扭亏,但总体亏损较难避免。按现在交易所的规则,如果到年底还不能扭亏,对于公司来讲未来肯定有退市风险。所以,也提醒投资者对于这一类公司,要相对进行回避或远离策略。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暴风集团再跌停